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902


20201231号,在这2020最后的一天,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玉泉校区邵科馆召开了年终总结暨学术报告会此次会议邀请实验室所有的老师参加同时得到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参会的领导有王晓燕书记、韩高荣院长本次会议有3个主要议程,由实验室副主任陈红征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王书记韩院长对实验室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祝贺,高度赞扬了在特殊时期表现优异的实验室成员,希望实验室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随后,实验室主任钱国栋教授就实验室2020年度的科研、经费、成果、设备更新、学术交流等各项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以及本年度重要的优化重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较为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实验室主任叶志镇院士在听取报告后认为硅材料实验室这一年来虽然受到了一些疫情的影响但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仍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尤其在人才和获奖方面成果突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鼓励实验室年轻在牛年出更多新的成果“牛气冲天”!会议最后,由实验室专门邀请的,在2019年荣获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袁辉球教授和百人计划左立见研究员作相关研究工作进展报告。学术报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引发了热烈讨论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