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62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1019日在杭州花家山庄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有新一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学校科研院过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仲轩、基地办主任翁静波及部分实验室固定人员。

严建华副校长首先致辞,他感谢了学术委员们对实验室的一贯支持和无私建言,肯定了实验室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讲话结束后,他给每一位参会的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其后,由实验室主任钱国栋教授作主任报告,主要介绍过去一年里实验室各方面的发展情况。2019年,本室在奖励、人才、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良好成果。得到了学术委员们的一致好评。在听完三位实验室优秀年轻人才的专题科研学术报告后,学术委员针对实验室继续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关键问题和现实困难展开了讨论,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学术委员们评审了2020年的开放课题,遴选出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紧密结合的12个项目。

至此,因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召开的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