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17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终总结会议于1225号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召开。到会人员主要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泽院士、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志镇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德仁院士,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副部长谢崇波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老师和实验室固定成员。

会议伊始,以张泽院士为代表的与会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室主任杨德仁院士就一年来实验室发展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了汇报总结。实验室于本年度新晋中科院院士1人、获得2项国家奖励、发表2Nature论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喜人佳绩。实验室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归功于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本次总结会还安排了两个邀请学术报告,报告人是在2019年发表《Nature》论文的两位主要作者,论文中提出的创新学术思想值得所有成员的借鉴和学习!

在耳目一新的学术氛围中,年终总结会于午时顺利结束!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