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927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519号在杭州望湖宾馆召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褚君浩院士主持。浙江大学科研院科技项目过程管理中心负责人项品辉老师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实验室主任杨德仁院士首先作了关于2018年度实验室运行方面的工作报告。由于国家科技部将在今年“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报告中他还向委员们汇报了实验室开展该项重要工作的相关情况,请学术委员们提出建议和把关。

在余学功教授、陈宗平研究员作完相关的最新学术进展报告后,学术委员针对2019年度共30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项目进行讨论和评审,最终确定了12项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课题作为2019年的开放资助项目。

会议后期,学术委员就工作报告和事关实验室发展的重大决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结合当下实验室实际发展情况,提出了多条务实的建设性意见。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