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能量存储与转化”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214

 由浙江省电池新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浙江大学材料学院主办的电化学能量存储与转化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171021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20多位国内电化学能量存储与转化领域知名教授和一位Wiley出版集团编辑作学术邀请报告,重点围绕电化学能量存储、转化及其器件等前沿热点领域进行交流与讨论。

  本次论坛旨在为青年研究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深入研讨、促进合作的平台,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会议时间:20171021日(周六)820-1800
会场地点: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报告厅
日程安排:10218:30开始系列学术讲座,每场讲座时间约为20分钟(包含提问时间3分钟)。具体报告信息和专家简介请下载附件
会议主席:涂江平
会议共同执行主席:夏新辉,曹�宏
会议秘书长:王秀丽

专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