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5851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5月14号在杭州召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褚君浩院士主持。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夏文莉副院长代表学校科研部门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上通报了过去一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给我们实验室明年的评估出谋划策。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首先是实验室主任杨德仁教授作了关于2016年度的实验室工作报告;皮孝东教授、唐睿康教授、李寒莹教授在会上分别作相关的学术进展报告;学术委员随后就工作报告和事关实验室发展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形成若干决议。接着,学术委员还评审了30项2017年的开放课题申请项目,最终确定13项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课题作为2017年的开放资助项目。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