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2016年终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5123

    2016年12月29号上午,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年终总结会议暨学术报告会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举行。参会人员为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

会议开始,依托单位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韩高荣院长首先作了简短发言。之后实验室主任杨德仁教授作年度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2016年实验室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即将面临的2018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实验室虽然于本次评估周期内在科研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但评估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在来年的评估准备工作中,希望能得到实验室全体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实验室的唐睿康教授和李寒莹教授做学术进展报告,两位老师在2016年同期入选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所讲学术报告的内容非常精彩,得到在场老师们的热情响应与好评。
中午12点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