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0163

     2014年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于10月30日在杭州金溪山庄召开。会议邀请了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实验室全体固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是实验室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夏文莉宣读了关于新一届委员的聘任文件,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朝晖向与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致辞。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褚君浩院士主持。实验室杨德仁教授作了关于2013年度的工作报告,张泽院士、金一政副教授、余学功副教授作相关学术进展报告。在下午进行的会议中,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评审了30余项2014年开放课题申请项目,最终确定出12项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紧密结合的课题作为2014年度的资助课题。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