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生教授的论文入选2013年度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71086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9月26日在京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的统计结果和整体表现。浙江大学6篇论文入选2013年度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学术论文,入选数与北京大学并列C9高校第一;其中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分子系陈红征团队的徐明生教授完成的“Graphene-Like Two-Dimensional Materials” 入选;该论文曾被Andre Konstantin Geim(2010年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在《自然》(Nature)上关注与推荐http://sila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434&object_id=2812。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