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47637

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旨在宣传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科技部自2004年启动实施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各实验室积极响应,并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面向广大科技爱好者在开展科普教育、宣传科学思想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今年定于5月17日至24日举办科技活动周。
为响应国务院的号召,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周对外开放期间,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实验室来参观、走访。
备注:如果以个人方式前来参观的请集中在开放期间每天的上午的9:30分、下午的2点30分,我们会按排人员陪同讲解。
如果是集体前来,开放期间随时可参观。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7952096     18757103113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