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53001

根据“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规则,现将“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公开发布。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名高纯硅及硅烷国家重点实验室) 1985年由国家计委批准投资建设,1987年通过国家验收,1988年对外开放。实验室主要从事半导体硅材料、半导体薄膜材料以及相关先进功能材料的科学与应用基础研究,己形成自己的特色。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本领域的作用,促进科研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年轻科研人才,欢迎各科研单位研究人员,特别是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年轻研究人员,依据“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课题指南,积极申请实验室开放课题,并请在430日前将“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打印稿一式两份和电子文档交送本重点实验室。
 
  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4.7
 
 
联系地址:杭州浙大路38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朱丽萍   李先杭
邮编:310027
电话:057187951958
传真:057187952625
E-mail:zlp1@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