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络调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1浏览次数:13607

校园无线网络WI-FI系统安装己基本完成。半导体所内一、二、三、四栋楼部分区域AP点已经开通调试,这个阶段可能存在网络信号不太稳定现象,重要工作文件上传或发送请暂时避开此网络,待调试完成通知后使用。
 
凡配置有无线网卡接收功能的设备都可进行使用。校园无线网络标识为“ZJUWLAN”。
 
笔记本电脑登录方式:
点击笔记本电脑右下角 标识→点击 按扭→双击 →跳出页面中输入VPN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可参阅http://zuit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921&object_id=1944)。
 
安卓系统手机登录:WLAN设置 --- 从手机的主菜单中点击“设置”,进入“设置”菜单,选择“无线和网络”。进入“无线和网络设置”菜单,点击“WLAN设置”,选择要连接的无线网,点击“连接”。在从手机的主菜单中点击“浏览器”,输入要访问的网址,手机屏幕会显示“浙江大学无线网络登录”,输入帐号和密码,通过身份认证,即可上互联网。
 
通过WEB或客户端方式登录无线网。VPN或电信宽带帐号都可以使用,只需要一个帐号,一次认证后完成登录,就可以同时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